close
抓姦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搭乘大眾運輸東西城市有博愛座,到底博愛座誰才能坐博愛座,比來網路有段影片告知各人,不是所有需求坐泛愛座的都可以被看見,引起熱議,而張景嵐也在臉書透露曾因為經痛的關係坐在博愛座上,卻遭到伯伯偷拍並呵,造成她從此對泛愛座有暗影,「就算身體再不恬逸、位子空、沒有老弱婦孺,我也不敢坐了。」

曩昔不少人會基於公理感偷拍坐在泛愛座的年青人並上網撻伐,但或許對方身體正承受外界看不到的病痛。張景嵐昨在臉書提及,四年前重新店坐到東區定裝,因為經痛外加傷風快發熱等兩重折磨,由於當時只有博愛座可坐,她只好暫坐,最後不當心坐到睡著,沒想到突然有個聲音呵她,「你還要睡多久?!」她才發現已被偷拍好久,對方還要她提出證實,證明不舒適,行動令她傻眼。

雖然工作已過了四年,但她說:「從此以後我對泛愛座都有陰影,就算身體再不舒適、位子空、沒有老弱婦孺,我也不敢坐了。」

張景嵐臉書全文

記得四年前從遠的要命的新店坐捷運到東區定裝,經痛很不舒適加上冷到快發熱,心想我還撐的住,但只有泛愛座有剩位子我就座了,突然有個聲音從天而降:「你還要睡多久?!」展開眼才發現本身痛到睡著,面前是一個伯伯在我眼前用手機對著我錄影,我趕緊站起及驚恐之於說:「我不舒適,平時也不坐泛愛座,你有需要如許錄嗎?」,伯伯說:「你要怎麼証明你身體不舒服?」伯伯一邊用丹田說話一邊坐下剛剛那位子並且沒有截止錄影,我傻眼之際,旁邊的大媽看到就說:「有些人都靠揭發賺錢的!」

高聲到大家都在看我,基於害怕下站一開門就下車了,心想大媽人真好還幫我講話,一照鏡子才發現嘴脣沒血色,對照伯伯的中氣實足才看見本身有多狼狽衰弱!

從此以後我對博愛座都有暗影,就算身體再不舒暢、位子空、沒有老弱婦孺,我也不敢坐了。

那時是學生想省錢,目前不舒服就坐小黃,但應該許多人跟我那時一樣,真的很難証明本身有多不恬逸好嗎?不是每種不舒服都是顯而易見的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