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今天早晨,板橋中山、重慶路口驚傳失火,火勢又接近府中捷運站,一度封鎖道路,甚至出動90多名警消到場救濟。

現場濃煙瀰漫全部街道,很多上班上課的民眾,都被濃煙嗆得戴起口罩。而起火的所在就在2樓鐵皮屋餐廳,業者早上收到通知後趕到現場,但整間餐廳都已燒的焦黑,還好起火時候沒有員工上班,現場沒有造成傷亡。

熊熊猛火,不停從2樓窗口冒出,還同化大量濃煙,鐵皮屋蓋都已燒得焦黑,偶然有殘骸坍塌。

消防車停滿街道,不斷灑水滅火,還出動90多名警消搶救,早晨五點多,失火地址就在府中捷運站旁,大火從2樓義式餐廳,延燒到一樓鞋店,火勢猛烈,整棟建築都被大火跟濃煙圍困。民眾vs.記者:「燒多久了?幾個鐘頭了,我嚇一大跳,並且我自己是一個廚師,我看到這個我感覺,就是要注重每一個員工的教育練習,十分的重要。」

這裡恰好是交通要塞,很多學生、上班族都邑經由,大火固然遭到控制,但鐵皮屋裡溫渡過高,悶燒濃煙久久不散,瀰漫全部街道,嗆的民眾都難以呼吸。餐廳業者:「上面的電箱,台電說有個零件壞掉,然後他們就換,換到大要2點40幾分的時辰,然後他們問我說上面的東西有無好,然後我們在上面確認今後,阿誰燈就是很不變了。」

經過一個半小時緊要急救,終於將火勢整個息滅,業者被保全公司通知,才趕到現場,但2樓120坪空間,已全數燒光,還好沒有人傷亡,真正起火緣由,有待進一步驟查。
新聞相關影音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府中烈火-黑煙瀰漫-餐廳天花板燒塌-03080023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49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